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拆迁居民财物接连被盗 警方快速侦破系列案件
2020-10-26 18:19:12 来源:东北网  作者:房建超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6日讯(房建超 记者 包海多)近日,齐齐哈尔市龙沙区一处拆迁平房区接连遭遇入室盗窃,齐齐哈尔市龙沙警方速破系列盗窃案件三起,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嫌疑人石某被警方抓获。 图片由警方提供

  10月23日至24日,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龙沙分局南苑派出所陆续接到三起辖区拆迁居民财务被盗案件。

  案件发生后,南苑派出所民警们迅速行动,在调取监控视频的同时,进行走访摸排、研判追查。民警们调阅大量监控视频后,发现一辆白色箱体货车经常在此区域出现,且车速较慢。在办案民警们的不懈努力下,迅速确定了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并掌握其全部的违法犯罪证据,10月25日,犯罪嫌疑人石某被警方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石某有多次盗窃前科,偶然间得知该平房区正在拆迁,自己抱着拆迁区居民忙于拆迁而防范意识不强的侥幸心理,连续在该拆迁区域实施盗窃3起。

  目前,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龙沙分局已依法对犯罪嫌疑人石某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