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厦门绿博会上放异彩 黑龙江企业交易额达8000余万元
2020-11-08 18:28:3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8日讯(记者 刘嘉)11月6-8日,我省90家企业1000个产品参展在厦门市举办的第21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14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参展期间,我省企业主动对接,积极参加各种推介洽谈活动,达成各类交易项目89个,金额8298.5万元。其中合同项目22个、金额1600万元;现场销售55.7万元。

龙江企业与广东客商(左)现场洽谈。东北网记者 刘嘉 摄

展馆内标语醒目。东北网记者 刘嘉 摄

龙江山珍受青睐。东北网记者 刘嘉 摄

  据了解,泰来云桥米业与龙岩晨辉米业、上海浦东国际贸易等4家企业签订合同协议,金额达到2400万元,勃利宏泰松果与温州国际贸易签订一笔1800万元产品销售协议。我省荣获最佳组织奖、最佳设计奖,鑫古龙王牌碱地大米、孙斌牌软米、熙旺牌杂粮、乾绪康牌有机小米等21个产品获畅销金奖。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