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召开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启动工作动员谈话会
2020-11-11 08:00:5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吴玉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1月11日讯 10日,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2020年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启动工作动员谈话会,对各督察组提出工作和纪律要求。按照省委工作部署,11月下旬起将对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鹤岗、绥化等5个地市进行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制度安排和重要抓手,要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要通过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自体检,准确发现问题,解决短板弱项,推动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要压实落靠地方党委政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推进我省生态环境保护“十三五”规划任务圆满收官,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督察组成员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保密规定,认真落实为基层减负各项要求,不参加与督察工作无关的活动,不准向被督察对象提出与督察工作无关的要求,不干预影响被督察对象的正常工作,展现督察组的良好作风和形象。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