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张庆伟会见中国一汽党委书记董事长徐留平一行
2020-11-11 21:52:43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龙视新闻联播报道 11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在哈尔滨会见中国一汽党委书记、董事长徐留平一行。

  张庆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徐留平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一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实现技术自立自强、做强做大民族品牌”重要嘱托,坚持改革创新、攻坚克难,重振中国一汽雄风给予赞赏。他表示,黑龙江是国家重要的装备制造业基地,汽车产业发展有良好的基础。当前,我省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全力推进“工业强省”建设。中国一汽是我国制造业的标杆和旗帜,希望发挥辐射带动作用,盘活现有汽车产业资源,支持“哈轻公司”等企业发展,带动汽车配套产业发展,推动双方战略合作走深走实,在推进哈长城市群建设、推动东北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我们将为中国一汽在黑龙江的发展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保障。

  徐留平简要介绍了中国一汽改革创新、生产经营等情况,他表示,将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释放中国一汽在黑龙江企业产能,助力黑龙江汽车产业发展。

  张雨浦、王兆力、程志明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王傲

王兆力活动报道集

黑龙江省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张雨浦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