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新雪季开门迎客,到亚布力滑雪
2020-11-14 13:03:54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4日讯(记者 霍枭涵)14日,亚布力阳光度假村2020——2021雪季开板首滑仪式举行,标志今冬亚布力冰雪旅游季正式启动。

首滑仪式。
首日游客陆续进场。

  据了解,亚布力新雪季在畅滑体验方面,统一闸机及计费系统,游客一卡在手、畅滑三山。完善“三山联网”连接系统,去年,二锅盔新上缆车。在二锅盔与三锅盔交汇的海拔988米处,新铺设高品质魔毯,打通连接道。

雪场上的“小雪友”。

亚布力阳光度假村首滑日现场。

  全国首个冰雪主题旅游专列——“亚布力雪国列车”11月10日再度启程。“网红专列”加入沉浸式互动演绎和“不插电”音乐节元素,致力让“网红专列”成为“可移动的冰雪主题文化秀”。票价也相较去年有所降低。

“新手”上道。

滑雪爱好者在雪道上畅滑。

  亚布洛尼假日酒店、沐云楼山顶酒店、地中海俱乐部等多家星级精品酒店全新升级设备品质。最东北特色餐厅等餐饮休闲娱乐设施开门迎客。

  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服务队伍得到全面培训。高铁站至景区公交系统运营,开通景区内免费摆渡车。景区餐饮实施价格明码标价,餐前确认等制度,保证游客玩得舒心、放心、安心。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