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公众开放日 | 民航人心里的法治天空!
2020-11-16 10:13:00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11月13日,深圳航空黑龙江基地37名党员干部来到黑龙江高院参加第233次“公众开放日”活动,进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

  庄严肃穆的党建大厅,让每一位参观者对党的“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有了更深的理解;龙江“四种精神”,则让参观者感受到了推进黑龙江发展的奋进力量。参观者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参观了领袖故事文化长廊、科技法庭、司法之光文化长廊、新闻中心等场所。在院史馆内,党员干部们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敲响警钟,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必须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保持清醒头脑,严守思想防线,永葆廉洁本色。

  活动最后,大家来到数字图书馆电子化宣讲堂,讲解员向大家介绍了黑龙江法院的相关工作情况。“我感受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法院在司法实践和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新成就,特别是省法院在行政管理和业务管理中广泛运用大数据和信息技术,让我们耳目一新。”参观者徐洋说道。

  靳宇波称:“在这里,我们看到了法院惩黑除恶的决心,也看到了法院以人为本的价值追求。法治已经成为我们的信仰。”

  “让公平成为常态,让公正深入人心,让正义洒满人间。”杨潮海感慨道。

  总经理助理、纪检委员李巍在留言卡中写下了他的真实感受:走进高院,爱国守法,长记心间;知其敬畏,警钟长鸣,莫入歧途;公众开放,人民为先,普法传真;行业共建,清平人间,公道乾坤。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