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开讲!宣讲全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2020-11-16 21:43:00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龙视新闻联播报道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11月16日起,分赴全省各地开展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凝聚奋进力量。

  11月16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会科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董伟俊在哈尔滨市,以《迈向新阶段开启新征程》为题做了宣讲报告。

  中共哈尔滨市委政研室研究二处处长周瑞辉听了报告之后说,很受感染和触动,进一步认清了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埋头苦干的责任和担当。下一步会立足本职,以知促行,以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报告会后,董伟俊还与哈尔滨市社科系统和宣传思想战线的干部、专家代表座谈交流。

  董伟俊说,哈尔滨在加快现代产业体系建设中应该如何发力,关键是转型升级,很重要的一个方式和路径就是发展数字经济,推动智慧赋能,要赶上这一转型期的步伐,借助新基建这样的机遇,搭建更多数字化转型平台。

  16日,省委宣讲团成员、黑龙江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乔榛走进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为铁路系统干部职工做了题为《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十四五”规划建议》的宣讲报告。

  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让参加宣讲报告会的党员干部深受启发。

  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党校政治理论教研部主任肖杨说,听了报告会之后明确了方向和工作目标,作为党校教师,将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发挥团队效能,做好干部培训工作。

责任编辑:姜继周

【专题】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