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警方打掉一抢劫、砸车盗窃团伙 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2020-11-18 18:11: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郝帅 包海多 唐继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8日讯(郝帅 记者 包海多 唐继厚)日前,哈尔滨市公安局松北分局打掉一抢劫、砸车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10月8日9时47分,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报警人梅某称因自己停放在松北区万宝大道化家村道边的车车门没锁,有人在车内翻动自己的东西。梅某发现后上前查看,犯罪嫌疑人驾车逃跑。梅某在追赶该车时,把该车辆逼停,随后下车与车内人员理论,在理论的过程中,犯罪嫌疑人威胁梅某不让其报警,随后犯罪嫌疑人驾驶车辆再次逃跑。

  接警后,松北分局立即组成专案组,在哈尔滨市公安局和松北分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办案民警通过走访摸排,确定该起案件为一团伙所为。在锁定违法嫌疑人身份信息后,10月8日17时许,松北分局刑侦大队联合万宝派出所,火速赶赴肇东市对涉案4名犯罪嫌疑人进行集中抓捕。当晚,一组侦查员在肇东市某小区一麻将馆内将团伙主犯李某、张某抓获,并连夜带回松北分局进行突审。10月9日8时许,经过一夜蹲坑守候,另一组侦查员在肇东火车站附近某小区内将另两名嫌疑人王某和王某富抓获。

  在大量的证据面前,警方最终确定4名犯罪嫌疑人的抢劫违法犯罪事实。经大量分析,专案组确定某景区2起砸车盗窃案也是该团伙所为。至此,该抢劫、砸车盗窃团伙被警方成功打掉。

  目前,四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