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进社区 访企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2020-11-21 07:31:39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龙视新闻联播报道 连日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在黑龙江省各地持续开展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进社区、访企业,与干部群众和一线工人面对面交流,让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18日,省委宣讲团成员、黑龙江大学教授焦方义在鸡西市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为题进行宣讲,并与社区基层工作者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展开交流讨论。

  焦方义对鸡西市鸡冠区向阳街道园林社区的工作者说:“首先要想人民之所想,了解社区,主动作为,解决他们最急最盼的问题。一定要把以人民中心这种理念,贯彻到服务群众的方方面面。”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研究室二级巡查员崔世亮走进大庆油田公司,为油田干部职工作了题为《开启全面现代化新征程再创中国之治新奇迹》的宣讲报告。大庆油田采油一厂五矿党委书记胡传海说:“作为一名油田党务工作者,贯彻好全会精神,我将认真履行党建责任,围绕生产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

  宣讲结束后,省委宣讲团成员还来到铁人纪念馆重温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并现场解答油田员工关心的问题。

  崔世亮对油田员工说:“进入新发展阶段,找到工作的本职定位,干好本职工作,为我们国家的能源安全、生态安全,为大庆油田在保护中开发、在开发中保护作出贡献,尽到我们的责任和能力。”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