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备战冬奥会投资3亿元 亚布力场地保障能力提升
2020-11-23 07:17:4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樊金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1月23日讯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2020-2021亚布力滑雪季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目前,黑龙江亚布力体育训练基地经过项目改扩建后场地保障能力全面提升,由冬训基地逐步转变为四季训练基地。

  据介绍,为备战北京冬奥会,亚布力体育训练基地累计投资3亿多元,新建和完善了K90四季跳台、新建单板U型场地、完善运动康复理疗室等10余个项目,全面提升了基地的场地场馆水平和接待能力。亚布力体育训练基地已成为全国独一无二的、能够满足北京冬奥会滑雪大项全部6个分项训练的综合性训练基地。

  据了解,除国家队和黑龙江省队外,该基地还吸引了北京、河北、贵州、宁夏等省(直辖市、自治区)专业队到基地训练。北京冬奥组委的4批次300余人次竞赛官员也来此培训。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