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这53座公园真暖心!充电、轮椅都免费!
2020-12-03 15:3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3日讯(记者 孙英鑫)记者从哈市城管部门获悉,截至目前,全市已有音乐公园、斯大林公园、九站公园、儿童公园、兆麟公园等53座公园设立游客服务中心或志愿服务站,全面推出冬季暖心服务,游人可在此取暖,获取热水,免费为手机充电、轮椅使用等服务。

  12月3日,记者在哈市道里区音乐公园志愿者服务站看到,这里不仅配有免费手机充电器,还有配有公用热水饮用设施,在该中心的一侧,还有一张小床并配有可移动的屏风,这是专门为母婴准备的设施。志愿者随时在岗,为有需要的游客提供贴心服务。

  “为给市民和外地游客提供温暖舒适的游园体验,园林办对全市公园冬季管理服务进行全面提档升级。”哈市园林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园游客服务中心或志愿者服务站,一般都会配备休息区和志愿服务。游人可在此休息取暖、喝到热水,免费为手机充电,有需要的游客还能在此免费借轮椅、婴儿车、雨伞等。针对公园老年人多的情况,游客服务中心还配备了免费的便民小药箱。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