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张庆伟拜会全国政协副主席 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
2020-12-05 08:10:1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曹忠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2月5日讯 4日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在哈尔滨拜会全国政协副主席、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

  杨传堂对黑龙江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高交通服务水平给予高度肯定,对给予黑龙江海事局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交通运输“十四五”规划编制和交通强国试点建设等情况。他表示,交通运输部将一以贯之支持黑龙江交通事业发展,在国家高速公路、国省道、农村公路、林区公路建设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为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支撑。

  张庆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杨传堂一行表示欢迎,对全国政协、交通运输部长期以来给予黑龙江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我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及政协、交通、海事工作等情况。他表示,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谋划“十四五”时期发展,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希望交通运输部一如既往支持我省基础设施建设,在打造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推动海事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继续给予指导支持,推动我省交通运输事业不断取得新进步。

  张雨浦、徐建国、郝会龙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责任编辑:强锐

黑龙江省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张雨浦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