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中国漠河第十一届冰雪文化节开幕暨北极漠河冰雪大观园开园
2020-12-08 20:1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景阳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8日讯(王景阳 记者 霍枭涵)今年冬季,漠河市以突显冰雪文化为着眼点,以提升冰雪旅游魅力为目标,充分发挥雪期长、冰质纯的优势,紧紧围绕冰雪情趣、寒冷刺激、挑战自我、精雕冰建、雪塑景观等游乐元素,倾力打造了“北极漠河冰雪大观园”。 12月8日,漠河市精心打造的“北极漠河冰雪大观园”全部竣工,免费向游客开放。同时,这也标志着中国漠河第十一届冰雪文化节正式拉开序幕。

北极漠河冰雪大观园。

北极漠河冰雪大观园。

北极漠河冰雪大观园。

  “北极漠河冰雪大观园”占地3万平方米,分为“北”字文化区、民俗展示区、冰雪游乐区三大区域,总用冰量6万块,用雪量2.5万立方米。从夜空中俯瞰,园区宛如流光溢彩的冰雪童话世界。开园当天,就吸引大批南方游客畅游其中,领略美轮美奂的冰雪美景。游客们尽情欣赏到美轮美奂的冰雕作品,感受冰雪大滑梯的极速体验。

  深圳游客黄和妮兴奋地说,“第一次来到中国最北边,感觉这面的冰雪真是太漂亮了,很羡慕在北方生活的朋友可以有这么多玩的东西。”

  入冬以来,漠河市持续推出冰雪游乐园、圣诞雪雕园、冰雪旅馆等冰雪旅游产品,新建了多处网红打卡点,全面丰富了冬季旅游活动内容,增加了游客的参与性和娱乐性,提高冰雪旅游档次,实现了冰雪与旅游的完美融合,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奉上一场丰盛的冰雪文化盛宴。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