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团首场报告会举行
2020-12-09 08:06: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闫紫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2月9日讯 8日,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首场报告会在哈尔滨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发改委副主任孙景春作题为《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加快推动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取得新突破》的首场宣讲报告。

  报告从准确把握省委“十四五”规划《建议》的主要内容、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领我省“十四五”时期发展、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自觉全面融入新发展格局、奋力推进龙江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切实加强党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领导等六个方面,对如何更好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地解读阐释。

  省直机关部分党员干部在主会场现场参加,市(地)、县(市、区)、省直单位(系统)党政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通过远程视频系统收听报告会。

  据了解,此次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将创新工作方式,在全面宣讲省委全会精神的同时,根据各领域各行业实际需求,设立10个专题宣讲组,有侧重有针对性地宣讲省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宣讲的分众化和实效性。

责任编辑:姜继周

【专题】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