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贾玉梅对亚布力雪乡旅游环境和市场秩序暗访时强调 补短板强弱项 全面提升景区核心竞争力
2020-12-10 08:24:5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佳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2月9日讯 8日至9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梅带队到亚布力、雪乡部分旅游景区进行暗访调研,并召开专题会议,督导部署冬季旅游市场监管工作。

  贾玉梅一行先后来到哈牡高速平山服务区、亚布力镇青山村雪缘酒店,大海林林业有限公司施业区内风车山庄、亚雪驿站、冰雪画廊等自费项目景点,以普通游客的身份实地体验景区疫情防控、餐饮接待、自费项目收费及服务等情况,并向外地游客详细了解旅游体验及满意程度等。

  调研期间,贾玉梅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她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建设旅游强省的目标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清醒认知区域内整合联动、一体发展的重要战略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着力破解景区项目设计、运营、推广及市场监管中存在的问题,补齐短板弱项;雪乡要以创建“5A级景区”为目标,以打造“四季游”为牵引,抓紧改造完善设施设备,加强从业人员标准化培训,全面提升景区核心竞争力;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平战结合,做好督导检查和应急处置等工作,全力为广大游客提供舒心放心的旅游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王傲

贾玉梅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