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七台河
搜 索
火热之冬 | 七台河:只争朝夕忙赶工期 挂图作战早投产
2020-12-10 14:54:38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龙视新闻联播报道 在七台河润恒风力发电项目北山2号机组的施工现场,第三台风机刚刚安装完毕,运输车辆正在转运设备开始第四台风机的安装。为了加快并网发电,连日来,七台河市各级专班靠前指挥,跟踪服务,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投资1亿多元的七台河润恒风力发电项目北山2号机组就是3月份通过“云端互动”招商的引资企业,市委市政府提供五星级和金牌店小二服务,成立市、区两级专班,帮助企业完成土地预审、规划选址、规划测量、环评等环节,5月16日顺利开工,现在已经进入风机的安装阶段,总共有7台风机,预计在12月底之前并网发电。

责任编辑:宋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