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汇聚扶贫公益力量!决胜2020“供销社小康龙江”年度盛典活动举行
2020-12-11 07:13:37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龙视新闻联播报道 12月10日,决胜2020“供销社小康龙江”年度盛典活动举行。

  在决胜2020年“供销社小康龙江”年度盛典现场,还进行了第二届“供销社小康龙江”年度贡献奖颁奖活动。经过评选组委会及专家专业评选,诞生了品牌贡献奖、销售贡献奖、扶贫助力奖、特殊贡献奖,等系列奖项,并向冲锋在脱贫攻坚一线的驻村书记优秀代表颁发了“最美驻村书记奖”。

  活动期间,举办了农业产业电商行业论坛,特邀北京邮电大学经管学院执行院长金永生教授,围绕《移动互联网与农业电商发展趋势》进行了精彩分享;“供销社小康龙江”围绕四大合作方向和五大服务体系进行了主营业务2021年招商发布;在黑龙江广播电视台2800米演播室外的阳光大厅,与盛典同步举行为期两天的年货大集,集中展示200余款龙江地区优质特色农产品。

  “供销社小康龙江”是黑龙江省委组织部联合省供销社、省商务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发起,为了深入践行消费扶贫理念,助力全省脱贫攻坚,创建的全省唯一的省级扶贫公益平台,由省供销社具体运营。平台以“助我奔小康、送你大健康”为理念,自2019年1月23日启动以来,积极建设和开发线上线下渠道,将2000余款扶贫产品和龙江优质特色产品,通过开展“品牌经营”“电商经营”“连锁经营”等模式销往全国,已经成为面向全国展示龙江独特生态优势、输送绿色健康农产品的重要窗口和渠道。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