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获批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
2020-12-17 07:19:2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梁曌子 姚建平 朱云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2月17日讯 近日,在商务部公布的2020年新认定“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名单中,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经济开发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装备制造)成功获批。本次商务部认定的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全国共64个,齐齐哈尔市成为我省唯一一个获批地市。

  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是国家重点扶持和发展的集生产、出口功能于一体的产业集聚体,此举为推动外贸转动力调结构、培育竞争新优势的重要举措。近期,齐齐哈尔市将进一步抢抓获批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机遇,培育外贸发展新动能,建设外贸增长新高地,形成外向型装备制造产业集群,不断打造外向型经济生态圈。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