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黑龙江机场集团门户网站今日开通
2020-12-21 15:54:4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1日讯 (记者 孙英鑫) 记者从黑龙江机场集团获悉,12月21日,黑龙江机场集团门户网站正式开通使用。网站涵盖了省内13家机场的服务信息,将为广大旅客便捷、愉悦出行发挥重要作用。

  据介绍,本次投入使用的黑龙江机场集团门户网站集成了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和省内12家支线机场的相关信息。网站突出地域文化特色,围绕用户体验,为旅客提供优质的互联网服务。网站支持中英文双语阅读,采用响应式技术,可满足PC、手机、平板等多终端适配。

  网站设置了航班信息、旅客服务、交通住宿、餐饮购物、航空货运、招商招聘、信息公告、集团介绍8个一级栏目及30个子栏目,包含航班动态查询、乘机指引、失物招领、龙江旅游推介和机场信息发布等功能,为旅客提供了乘机、停车、购物、餐饮、住宿等方面信息。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