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第七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冬泳文化节在黑河开幕
2020-12-21 15:58:1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1日讯 (记者 孙英鑫) 近日,第七届全国大众冰雪季“极寒界江康养黑河”冬泳文化节在黑龙江边冬泳基地举行。来自湖南、广西、天津、哈尔滨等全国各地的14支冬泳队,共计百余名冬泳爱好者相聚黑河,体验寒地冬泳,感受冬泳的无限魅力。

冬泳。

  活动现场,室外气温接近零下20℃,但冬泳人热情高涨,相继进行了入冰挑战、冰桶挑战、跳水表演,隔池拔河等活动。除此之外还有雪地足球、泳装滑冰滑雪、冬北特色的雪圈,雪爬犁等娱乐项目也被前来参加活动的嘉宾一一体验。

  同时,吸引全国各地的冬泳爱好者们的还有俄式美食、雪地火锅、大锅炖大鹅,五大连池鱼汤、东北豆包、苏子包,玉米、饺子等,这些现场的食材大都是来自黑河本地的绿色品牌,来自全国各地的冬泳人在黑河激雪狂欢,共享绿色盛宴。

  此次冬泳文化节由黑河市黑龙冬泳俱乐部发起组织,黑河市体育总会指导。活动为期两天,来自省内外的冬泳爱好者们还将参观瑷珲历史陈列馆、知青博物馆、中国瑷珲国际汽车营地、中俄民族风情园等地,进一步感受黑河这座多元化城市的别样风情。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