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搜 索
黑龙江省疾控中心: 不要前往疫情风险地区
2020-12-22 11:13: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郭恂 杜筱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2日讯(郭恂 记者杜筱) 近期,随着全国各地新冠肺炎散发病例的出现,全国疫情中风险地区再次调整,截止到2020年12月21日15时,全国中风险等级地区14个:

  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街道:汉庭酒店大山子店(包括底商)。

  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第四街道办事处。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先进街道金润小区B区。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绥芬河市:青云小区,海融富华苑小区,机务段铁路综合楼。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宁市:中心社区。

  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崔家店华都云景台小区(包括底层商铺)。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郫筒街道太平村,唐昌镇永安村八组,郫筒街道菠萝社区中铁奥维尔二期、三期,犀浦街道犀池社区二组,三道堰镇八步桥社区八组安置点。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吐鲁番市高昌区:红盾小区。

  黑龙江省疾控中心提示,广大市民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上述风险地区,减少非必要聚集性活动,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用公筷等良好个人卫生习惯。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急性呼吸道症状,要及时到当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请大家不要相信谣言,不要传播负面新闻,一切以政府方通告为正确信息来源。

  是否可以前往黑龙江省旅游?省疾控提示,东宁市与绥芬河市均为口岸城市,是东北亚国际大交通上重要的交通枢纽,是中国一类陆路口岸,与俄罗斯接壤。12月10日两地出现确诊病例后,政府迅速采取严格防疫措施,目前两城市人员只进不出,未波及其他城市,不影响周边雪乡、亚布力、哈尔滨等城市的正常游览。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