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火热之冬 | 抢工期 赶进度 项目建设掀热潮
2020-12-23 20:55:44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龙视新闻联播报道 连日来,黑龙江省百大项目海林经济技术开发区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正加紧施工,抢工期、赶进度,确保项目建设平稳有序推进、按时保质完工。

  在项目现场,标准化厂房建设如火如荼,寒冬时节,机器轰鸣,施工紧张有序,为实现项目尽快建成投入使用,施工人员争分夺秒地忙碌着。为保证明年主体工程顺利完成,施工单位克服冬季施工困难,精心组织、倒排工期,合理安排施工现场的人力、物力,全力开展场地平整和桩基工程。

  采用破碎锤将冻土破开,再进行开挖、运输,目前完成总量的80%。采用原材料加热工艺并钻机管道进行包裹防寒,保证桩基施工质量和进度。目前桩基已完成总数的65%,预计月底桩基全部完工。

  海林经济技术开发区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一期)占地171427.4平方米,总投资2.1亿元。自施工单位今年10月末进场施工以来,已完成项目的场地平整施工,力争完成三栋厂房和研发楼的桩基础施工,预计年内完成投资8000万元。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