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搜 索
火热之冬 | 不松劲!黑龙江省多地市项目建设进入验收、启用阶段
2020-12-29 09:53:40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郭瑞 曹玉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龙视新闻联播报道 年终岁尾,寒冬时节,原本是项目建设的冬眠期,但是在绥滨县江阴远阳风力发电工程项目现场,仍然是车来车往,一派火热的建设场景。

  12月23日,江阴远阳风力发电工程项目的工作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调运着大型风力发电的塔筒。安全专工贾鹏介绍说,“受疫情和雨水大的影响,今年冬季就采取不停工、连续施工的方式,保证江阴项目能按期投产”。

  江阴远阳风力发电项目是省“百大项目”之一,位于绥滨县富强乡,风电场选用单机容量为3.3MW的风力发电机组,总数量46台,轮毂高度140米,总装机规模为150MW,工程总投资11.6亿元。项目预计2021年7月全部建成,达产后,每年可为电网提供电量4.95亿kw/h,实现利税3000万元。

  目前江阴项目已经完成了30个基础风电底座,现在塔筒和设备已经安排进场,一月份开始吊装。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