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西安区启动“我为建党百年勇争先 奋进旅发大会”系列活动
2021-01-07 09:59:11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刘玥婷 赵文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7日讯 为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弘扬“包容创新、激情创造、务实创业”的西安精神,1月4日,西安区召开“我为建党百年勇争先奋进旅发大会”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仪式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开展。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按照“五细”工作要求,广泛宣传践行“四员”精神,把转作风、普服务、求实效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城区环境综合整治、旅发项目推进、社会志愿服务、基层治理、疫情常态化防控等方面工作,提升部门和行业服务水平,广泛宣传全区各行业各领域先进典型,全力推动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再出发、再深化、再提升,在全区上下掀起“我为建党百年勇争先奋进旅发大会”的生动实践。

  按照部署,西安区抓住旅发大会召开的黄金发展期和政策窗口期,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把旅发大会办成一届特色鲜明、创新创业、兴市惠民的盛会”的攻坚要求,树立“争当标杆、争创一流”的意识,把承办好旅发大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打赢旅发大会攻坚战。广大党员将继续弘扬埋头苦干、精益求精、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以形式多样的项目冬季会战、疫情防控的常态化、筹备旅发劳动竞赛、基层治理现代化、区直机关干部职工运动会等工作为载体,积极参与到为党庆生、为旅发大会助力、为全区建设发展聚力的队伍中来,积极为西安区高质量参与承办第四届全省旅发大会、奋力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力量。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我为建党百年勇争先倡议书》,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积极主动参与到为党庆生、为旅发大会助力、为全区经济建设发展聚力的队伍中来,在全区营造出积极作为、勇当先锋,为建党百年献礼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