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黑龙江省各级公安机关举行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2021-01-10 19:4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10日讯(记者 赵红星)1月10日,是全国第35个“110宣传日”。从2021年起,这一天新增内涵,被冠以又一个名字:中国人民警察节,属于人民警察自己的节日。

  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黑龙江省各级公安策划了升警旗仪式、110主题宣传日、警营开放日、先优模事迹视频报告、短视频大赛、征文摄影展等活动,激励全警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大兴安岭地区公安局进行升旗仪式。图片由警方提供

鸡西市公安局进行升旗仪式。图片由警方提供

佳木斯市公安局升旗仪式现场。图片由警方提供

牡丹江市公安局举行升旗仪式。图片由警方提供

双鸭山市公安局升旗仪式现场。图片由警方提供

绥化市公安局升旗仪式现场。图片由警方提供

  1月10日上午,伴随着雄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声,全省各级公安机关民警在庄严的敬礼中,注视着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民警在警旗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彰显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