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龙江创业人 出彩奋斗者

 

龙江创业人 出彩奋斗者

 
【创业典型】“70后”徐敬才:村民致富...
赵丽丽:努力实现第三代半导体全产业链...
(创业典型)“野山妞”张红波闯“商海”
(创业典型)华泽丽:田间走出汉堡店老板娘
(创业典型)史淑繁:康平村里带领村民增收致富的“鹅司令”
史淑繁,64岁,杜尔伯特县他拉哈镇康平村的一名普通农民,更是远近闻名的妇女致富典型。从成立大鹅孵化专业合作社至今,7年来,史淑繁组织入社农民组团发展大鹅养殖,年孵化能力已达100多万只,以鹅产业带动贫困户和妇女增收致富。
【创业典型】“70后”徐敬才:村民致富路上的带头人
栾翠艳:扶贫车间女强人
2020年6月,黑龙江省泰来县平洋镇太平村贫困户、村扶贫车间(编织)主任栾翠艳受黑龙江电视台《一路有你》栏目邀请,录制脱贫攻坚专题节目。
赵丽丽:努力实现第三代半导体全产业链技术中国化
作为哈尔滨工业大学引入的赵丽丽,坚持在科研一线、潜心研究新材料与高端装备,努力实现第三代半导体全产业链的技术和专利中国化。
建档立卡贫困户“荣转”变为致富带头人
黑龙江省勃利县吉兴乡团山村贫困户康庆华通过发展庭院养猪创业,不仅快速脱贫致富发“猪”财,还带动村民先后养猪增收,搭建就业平台,拓展带贫岗位,安置5名贫困村民到猪场务工。
版权所有东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