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搜 索
【网络中国节·春节】“文明健康 有你最美”微信接力传递活动启动
2021-02-08 11:1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8日讯 (记者周秘)欢歌笑语辞旧岁,文明新风万家传。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继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节俭意识,传播健康理念,培育文明新风,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黑龙江省委网信办、黑龙江省直机关工委、黑龙江省委教育工委、黑龙江日报、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定于春节、元宵节期间,联合开展“文明健康有你最美”微信接力传递活动。

  请您即刻拿出手机,登录“极光新闻”“龙头新闻”APP或关注“文明龙江”微信订阅号,进入“文明健康有你最美”主题活动页面,通过制作电子贺卡、发送节日祝福、转发朋友圈分享、微信传递接力等方式,晒健康节俭的年夜饭、展幸福美满的全家福、赞网络团圆的拜年礼、送亲朋好友的祝福语、传文明健康的新理念,分享美图美景,传递祝福祝愿,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憧憬,共同营造文明健康、勤俭节约、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快来参与,把你的最美祝福晒出来吧!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