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新春走基层】水饺送一线 幸福过大年
2021-02-14 20:32:01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力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14日(王力 记者 霍枭涵)2月14日是大年初三,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公司阿木尔林业局二0检查站疫情防控公路岗卡迎来了特殊客人,他们将亲手制作的45袋冻饺子,送到了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阿木尔林业局二0检查站疫情防控公路岗卡医务人张军在热乎乎的吃饺子。
阿木尔林业局二0检查站疫情防控公路岗卡公安干警刘立彬正在吃环卫职工煮的饺子。

  这些爱心人士便是阿木尔林业局环卫队环卫职工。节前,环卫队组织16名一线环卫职工包了白菜、芹菜、酸菜三种馅40多斤、1350个。

阿木尔林业局环卫队职工将亲手制作的饺子,送到疫情防控公路岗卡一线人员手中。
阿木尔林业局环卫队职工在为疫情防控公路岗卡一线人员煮饺子。

  为表达对一线防控人员的真诚关爱,环卫职工在公路岗烧水、煮饺、装盘,下楼端到防控人员面前,让他们吃上热乎乎的饺子。

  环卫职工的到来,让一线防控人员很感动。医务人员张军高兴地说:“能在大年初三这天,吃到这么好吃的饺子,亲身感受到了来自大家庭的温暖。”

  饺子吃在嘴里,暖在心里,力量在一线凝聚,精神在一线升华。公安干警刘立彬说:“我作为一名人民警察,就应当冲在疫情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2022新春走基层

【专题】新时代 新征程 2022新年快乐

【专题】新春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