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出发!黑龙江省全国人大代表赴京参会
2021-03-03 10:24:00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  作者:李明多 李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龙视新闻联播报道 备受瞩目的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将于3月5日在北京召开。3日,参加会议的黑龙江代表团出发赴京参会。

  参加本次会议的黑龙江代表团共有代表87名,涵盖工业、农业、科技、教育等各个领域。一年来,他们带着3700多万龙江人民的嘱托,带着对国家发展的热切期望,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和调查研究中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积极准备建议。

  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全国两会,必将载入史册。代表们表示,在会议期间,将履行好代表的神圣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实现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强锐

【专题】2021全国两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