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学用结合推动转型振兴
2021-03-19 09:15:0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大泳 马一梅 李健 李涛 刘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3月19日讯 日前,大兴安岭地区召开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要求要精心安排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会议强调,要强化以上率下,要创新方式方法,讲活党史故事。要强化舆论宣传,做好研究阐释,打造文化精品,面向基层群众,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日前,龙江森工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强调,要突出学习教育重点,切实增强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认真贯彻把握历史规律和大势的要求,坚定不移办好森工事情。要认真贯彻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的要求,为应对各种风险挑战提供有力支撑。要加强领导,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任务。

  18日,北大荒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明确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把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内容,用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同对标世界一流企业,走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新型粮商发展道路相结合,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结合北大荒历史特点,用活红色资源,努力把党的优良传统和北大荒红色基因传承好发扬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