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恢复开放
2021-03-19 09:15:0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董云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3月19日讯 记者从东北烈士纪念馆获悉,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展示中共黑龙江历史发展的辉煌历程,19日起,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有序恢复开放,观众须实名制预约,免费参观。

  2011年12月5日,省委决定在东北抗联博物馆现有场馆基础上建设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2012年10月29日,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建成开馆,与东北烈士纪念馆和东北抗联博物馆合署办公。

  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位于哈尔滨市南岗区一曼街,纪念馆陈列以《红旗·黑土·丰碑》为主题,以丰富的历史文物、翔实的文史资料,全面生动展示了党带领黑龙江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

  据介绍,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恢复开放时间为9:00~16:00(15:30停止入馆),每周一闭馆。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