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视频】全国速滑锦标赛第三个比赛日 黑龙江收获3金
2021-03-22 18:48:2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2日讯(记者 安泽)22日,2020-2021赛季全国速滑锦标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当天进行了男女短距离全能500米、男女短距离全能1000米和男女团体追逐赛。最终,黑龙江队收获3金2银3铜。

颁奖仪式现场(高亭宇居中)。

颁奖仪式现场。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其中,男子短距离全能500米的前三名被黑龙江的高亭宇、刘安和沈阳体育学院的杨涛摘得;女子短距离500米的前三名被新疆的田芮宁、吉林的赵欣和金京珠收入囊中;在男子短距离全能1000米比赛中,黑龙江的宁忠岩和徐富获得1金1铜,北京的廉子文收获银牌。

  在女子项目上,吉林的赵欣、新疆的田芮宁和黑龙江的殷琦获得前三名;男子团体追逐的金牌被新疆和沈阳体育学院的运动员联合组队摘得,黑龙江的高鹏飞所在的队组获得铜牌;女子团体追逐的金牌被由昨日结束的女子全能赛的前三名队员混合组队摘得,其中包括黑龙江的陈翔宇。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