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市公安局开展“学东莱、做王影”云直播线上党史学习交流活动
2021-03-23 19:4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隋国松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3日讯(隋国松 记者 包海多)3月21日,哈尔滨市公安局组织道外分局东莱街派出所和阿城区公安局松峰山派出所开展“学东莱、做王影”云直播线上党史学习交流活动。

哈尔滨市公安局开展“学东莱、做王影”云直播线上党史学习交流活动。 图片由警方提供

民警讲解王影生前事。 图片由警方提供

云端参观东莱街派出所。 图片由警方提供

  活动当日,东莱街派出所讲解员通过云直播软件,带领阿城区全体民警、辅警云参观了大东莱地区可视化调度平台、东莱街派出所所史展,观看了《人民的东莱,永远的东莱》宣传片。在松峰山派出所,民警、辅警聆听了已故全国公安战线一级英模王影同志的亲民爱民故事,通过直播参观了王影荣誉陈列室。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直播活动为契机,让两地公安战友结对子、互帮互学,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传承公安红色基因,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各项公安工作中,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

  据悉,哈尔滨市公安局将进一步发挥警种、战线、地域的特点,实行一局一品,一队一特色,以“传承红色基因,锻造忠诚警魂”为宗旨,积极开展“学党史、见行动,学东莱、创枫桥,争做人民满意好民警”等系列主题实践活动,积极打造具有公安特色的宣传品牌。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