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思想引领实践 务实担当作为
2021-03-24 22:20:57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龙视新闻联播报道 省级领导及省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的学员们,通过不断学习交流,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

  连日来,省级领导及省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的学员们,利用晚上的时间带着任务学,结合实际学,潜心研究、交流研讨。

  哈尔滨医科大学党委书记 张斌:

  我们学习总书记的系列著作,贯穿我们“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揭榜挂帅”这件事,对于一些真正想干事儿、有本事、有能力的人是多好的一个机遇。

  东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 孙登林:

  对科技队伍来说也是一种激励,我们正在围绕着农业学校的学科整合进行谋划,服务好农业强省建设。把藏粮于地、藏粮于技作为一个战略来部署,体现了中央以人民为中心的情怀。

  专题研讨班的学员们学以致用、学以促用,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

  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 齐秀娟:

  聚焦“十四五”的目标和任务,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城乡巾帼建功系列活动为牵引,动员组织广大妇女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的主战场,奋发有为、建功立业、拼搏进取。

  北大荒农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王守聪:

  要通过学习提高站位,明确思路,更为重要的是要振奋精神,敢于创新,迎难而上,使北大荒在改革改制以后,焕发出活力,尽快形成改革的成果。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