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新冠疫苗接种 牡丹江100家单位900名医生“上阵”
2021-03-30 09:24:0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晓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3月30日讯 自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以来,牡丹江市通过多形式多途径向群众宣传疫苗安全信息,提高群众主动接种意愿,做到“应接尽接”。相继启用100家预防接种单位(乡镇卫生院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安排900余名具备接种资质的、接受过新冠疫苗接种专项培训的接种医生从事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指定32所二级以上医疗机构为异常反应急诊急救定点机构,选派200余名有资质有经验的医护人员,为疫苗接种驻点保障。各级疾控机构、接种单位配备了13辆疫苗冷链运输车,20座常温冷库,678台常温冰箱、冰柜,保障疫苗在接种环节的冷链安全。

  据统计,截至目前,牡丹江市已累计为群众接种新冠疫苗19万余剂,未接到严重异常接种反应报告。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疫情防控 万众一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