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假期不停工 哈尔滨地铁3号线二期工程施工忙
2021-04-05 10:51:13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龙视新闻联播报道 清明假期,地铁3号线车站装饰装修仍在紧张施工。在哈尔滨市群力第六大道地铁站施工现场,20多名施工人员正在进行站厅地面和墙壁的装饰装修,各道工序有条不紊……

  施工人员在检查地铁站玻璃隔断墙面

  清理运送地面上的施工料

  铺装站厅地砖

  中交二公司中标标段的哈尔滨市地铁3号线二期工程车站装饰装修工程,总共有10个车站,分别为征仪路站、肿瘤医院站、旭升街站、劳动公园站、进乡街站、汽轮机厂站、体育公园站、群力第五大道站、群力第六大道站、工农大街站。东西贯穿哈尔滨整个市区线路总长度15.5公里。

  建设中的地铁站供电设备间

  车站供电专业设备已安装完成,并调试完成,具备供电条件,计划于4月开始供电,消防专业目前完成80%,泵房设备安装完成,打压调试完成,强电专业放缆基本完成,预计5月份完成调试工作,弱电系统专业目前放缆及设备安装完成60%,预计6月份完成安装及调试。车站公共区装修完成90%,设备区装修完成80%,剩余出入口装修及附属区域装修,预计6月份完成附属区域装修,8月份完成出入口罩棚装修,车站试运营时间预计9月份。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