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永远跟党走丨颂歌献给党 奋斗不停歇
2021-04-11 21:57:00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龙视新闻联播报道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黑龙江省各地开展丰富多样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歌颂党恩,永远跟党走。

  日前,省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的“万人同唱一首歌”等“永远跟党走”群众性文化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省法院直属机关党委以支部为单位,计划每周学唱一首歌曲,并录制视频上传机关内网开展比学竞学。

  哈尔滨师范大学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升旗仪式。伴随着激昂的分列式进行曲,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在全校一万多教职工和师生的注目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9号,省妇联和哈尔滨市妇联携手黑龙江省贾秀芳慈善基金会,在哈尔滨第26中学举办“爱心护学”“爱心午餐”资金发放仪式,现场为学生代表发放了学习生活必备品大礼包和爱心护学联系卡。“爱心护学”“爱心午餐”项目,是为全省贫困中小学生资助午餐费并提供学习生活必备品的公益行动,目前已经惠及240名中小学生。

责任编辑:王傲

【专题】永远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