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市“百年·放歌”艺术节系列活动将在6月举行
2021-04-12 10:36:29 来源:大庆网  作者:孙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2日讯 近日,记者在大庆社区大学庆七一“百年·放歌”艺术节启动暨社区教育工作推进大会上获悉,6月11日至15日,庆七一“百年·放歌”艺术节系列活动将在大庆歌剧院隆重举行,包括开幕式、闭幕式,大型合唱类、综艺类节目等5场精彩节目届时将完美地呈现给全市人民。

  此次活动由中共大庆市委宣传部、大庆市教育局、大庆市民政局主办,大庆社区大学、大庆市社区教育指导中心承办。“为庆祝建党百年,重温红色经典,我们将用歌声、用舞蹈、用画笔、用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表达对党的热爱,将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等特色精神文化,同黑土、石油、冰雪、湿地等因素相融合,歌唱我们的祖国,赞美我们的家乡,凸显大庆独特文化特点,提升市民爱国、爱家乡的情怀,共同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大庆社区大学校长丁文彬说。

  截至目前,艺术节已经报名艺术团40多个,合唱团17个、舞蹈类节目40个、歌伴舞节目9个、模特表演类节目15个、朗诵类节目5个、大型音乐剧1个,书画、摄影、剪纸等静态展示作品超300幅。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