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永远跟党走丨传承精神 党在我心
2021-04-12 22:44:00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龙视新闻联播报道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省各地开展内容丰富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传承精神,永远跟党走。

  这两天,大兴安岭地区举办了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近百名处级以上干部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并结合实际,从维护国家“五大安全”方面,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中共大兴安岭地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崔希林说,以坚如磐石的信仰、信念、信心,在实践中擦亮精神底色,不断造福人民,奋力推动林区经济社会发展朝着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目标迈进。

  近日,齐齐哈尔市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心向党、强体魄”全民风筝大赛。比赛中,一只50米长的“龙头蜈蚣”风筝最引人关注,这只风筝是91岁老人郑佐旗花费了三年时间制作的,由100个关节组成,寓意庆祝建党100周年。

  齐齐哈尔市市民郑佐旗说,因为党的生日100周年,所以做这个风筝挺有意义。

  在哈尔滨市建工小学,学生们通过诗朗诵和情景剧,学习党史故事,学校还举办了“邮票里的百年”集邮展,通过一张张邮票,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

  哈尔滨市建工小学校学生卢禹潼说,让我更加坚定了要好好学习、长大了报效祖国的信念。

  哈尔滨市建工小学校大队辅导员杨程说,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让红色基因在建工小学得以传承。

责任编辑:姜继周

【专题】永远跟党走

【专题】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