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视频】惊险!民警3秒冲到20米远的孩子身边
2021-04-15 18:15:01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博涵 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5日讯(王博涵 记者 赵红星)男孩跑到马路中间,危急关头,民警3秒冲到男孩身边,牢牢把孩子抱在怀中。

  4月12日15时,鸡西市鸡冠公安分局南新街派出所民警宋扬、辅警王瑞臣在某超市二楼处理完一起警情走出来时,王瑞臣发现一名2岁左右男孩独自一人向道路中间跑去。当时马路上车辆密集,车速较快情况万分危急,王瑞臣一边高喊“孩子”一边朝着马路中间的男孩跑去。仅用3秒,他就冲到距他20米远站在马路中间的男孩身边,王瑞臣牢牢把男孩抱在怀中,一边安慰男孩说没事了,一边走向路边将男孩交还给家长。

  据了解,当时家长一边领着男孩,一边推着小推车小推车突然滑走家长急忙去追,一时大意就松下了手中的男孩,不料男孩就跑向了马路中间。民警叮嘱家长照顾孩子应多留心,以免发生意外看到王瑞臣反应如此迅速、身手敏捷市民竖起大拇指为其点赞。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