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书香满龙江”——第二届黑龙江省出版奖发布仪式在哈举行 贾玉梅出席发布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奖
2021-04-16 07:56:2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佳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4月16日讯 13日下午,“书香满龙江”——第二届黑龙江省出版奖发布仪式在哈尔滨举行。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梅出席发布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奖。

  省委表彰了第二届省出版奖共计8类49项。其中,黑龙江省人民出版社出版的《伊玛堪集成》等34部作品荣获优秀出版物奖,黑龙江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荣获先进出版单位奖,金海滨等10名同志荣获优秀出版人物奖。

  黑龙江省出版奖是全省出版业界最高荣誉奖项。本次省出版奖评选出我省十年来彰显文化自信、记录伟大时代、弘扬中国精神、具有龙江特色的优秀出版物,以及业绩突出、贡献卓越的先进出版单位和优秀出版人物。这些获奖作品是我省出版行业服务社会、贡献智慧的丰硕成果,获奖单位和个人是我省出版行业助力文化强省建设的杰出代表。

  近年来,全省新闻出版战线坚持守正创新,积极担当作为,持续加强精品出版,聚焦主题出版,推动出版融合发展,先后有24种图书获得中国出版政府奖和中华优秀出版物奖,71个项目入选“十二五”“十三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101个项目获得国家出版基金,资助资金共计1.06亿元,全省出版业呈现出蓬勃发展态势。

责任编辑:王傲

贾玉梅活动报道集

【专题】黑龙江省第七届“书香中国·龙江读书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