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推进工业园区等功能区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
2021-04-16 17:58:26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那鹏翔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6日讯(记者 那鹏翔) 近日,哈尔滨市应急管理局通报了全市园区三年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解读了省市两级园区子方案2021年任务,对园区三年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指出,园区管理委会成员单位及政府相关行业部门要加强对入驻企业的安全监管,指导帮助园区企业解决专项整治工作中的实际问题。要结合省市两级三年专项整治方案,按照本园区制定的任务分解表,逐条逐项对照检查,落实监管和企业责任,排查整改发现的问题,做到行业部门、园区、企业数据一致。

  会议邀请了省应急厅三年行动专家组专家就园区(化工园区、功能区)三年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答疑解惑,各区县(市)园区有关负责同志围绕本地园区三年专项整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下步,哈尔滨市将引入专家服务模式,采取集中培训、现场指导等方式,继续扎实推进园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2021年度攻坚任务抓实落靠。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