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国家卫健委来我省督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04-23 07:47:4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霍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4月22日讯 22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于学军一行来我省督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省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就进一步做好我省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深入交流。

  省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省长孙东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国家督导组通过在哈尔滨市道外区巴洛克大型集中接种点等地现场督导检查的情况,对我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于学军指出,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迅速行动,疫苗接种能力快速提升,为如期完成接种任务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要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最大程度提高疫苗接种率。要坚守安全底线,保障接种现场组织秩序,严格规范进行接种,做好疑似异常反应监测和应急救治。要加强正面宣传引导,主动回应社会关切,营造良好接种氛围。

  根据国家督导组提出的要求和意见,我省将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目前疫苗供应安排,进一步加强省级统筹,有针对性地组织重点地区、重点人群开展接种工作,坚决完成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下达的疫苗接种任务。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