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铁力市举行“书香铁力·共享阅读”全民阅读系列活动
2021-04-23 21:52:0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3日讯(记者 安泽)23日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铁力市在工人文化宫举办了“书香铁力·共享阅读”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来自全市各单位的职工代表和学生及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铁力市“书香铁力·共享阅读”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铁力市全民阅读系列活动紧紧围绕建党百年主题和党史学习教育主线,通过精心设计,推动铁力市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

铁力市地书协会会员刘晓红正在创作读书日作品《勤能补拙》。

  在全民阅读系列活动之一的翰墨飘香·书法笔会活动中,地书协会的书法爱好者们30余人挥毫泼墨,积极参与,拿起手中的毛笔,为读书日创作作品40余幅。

铁力市第三幼儿园“童心向党”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铁力市委宣传部与铁力镇政府工作人员们一起开展了送图书进乡村活动。“我最喜欢这本《铁力记忆》,看到以前照片感觉到了现在家乡的变化,以后多读书多学知识,为家乡建设出力!”东兴村村民杨福全说。

  “林都情韵--百年辉煌·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市各单位和学校的选手参加。“我觉得这次活动的举办为我们全市喜欢读书的热爱读书的人提供了非常好的学习分享平台。”参赛选手李哲慧说。

  此外,“你荐书我买单”红色图书推荐、建党百年优秀图书展销活动、4.23世界读书日“红色经典读书征文”及视频征集活动、世界读书日系列宣传活动和精美图书福袋盲盒活动正在铁力市同步开展,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爱上读书,品味读书的快乐。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黑龙江省第七届“书香中国·龙江读书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