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七台河
搜 索
学党史 悟思想丨七台河:创新形式学党史 砥砺前行筑初心
2021-04-24 19:08:36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据龙视新闻联播报道 七台河市通过宣讲“冠军精神”、诵读党史经典篇目等方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春风化雨、浸润心田。

  在七台河市短道速滑冠军馆杨扬展厅,七台河市经合局的广大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耐心讲解下,再次感受“敢为人先、勇争一流”的冠军精神。参观冠军馆、重温夺冠历程,请冬奥冠军杨扬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这种直观的学习方式,坚定了七台河市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快发展的决心。

  七台河市经合局副局长高雪松说,不光要学深学透学懂,更要结合工作实际,加大招商力度,服务企业发展。

  为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七台河市每天安排一名县处级领导干部领读党史经典篇目。目前录制的15期领读音频,已经通过新媒体平台以及公园、广场、车载广播电台循环播放,每天有近10万人收听。

  中共七台河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王世骏说,组织全市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诵读党史,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七台河市领导干部还通过开展“走边角”“走流程”活动,为群众办实事1500多件;开展专题理论宣讲160多场次,一万八千人次党员干部参加学习、接受教育。依托勃利密塞、“抗联在七台河”展馆、周保中展厅、七台河市革命烈士陵园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市党员干部开展200多次教育活动,近4000人参与其中。

  七台河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穆永丰介绍,下一步,将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党史观,在办好民生实事上下功夫,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上做文章,在开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上求突破,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姜继周

【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