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岭东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召开
2021-04-27 14:57:00 来源:双鸭山日报  作者:韩庆权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7日讯  日前,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了省、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下发了《2021年全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及《近期作风整顿重点工作提示的通知》。

  会议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主要任务措施,拿出刀尖向内的勇气,敢于亮短揭丑的魄力,紧紧围绕省、市委提出的改作风优环境相关工作要求,结合全区实际,着力破解抓落实能力不足、改革创新意识不强、攻坚克难能力不足、专业化能力不强、法治环境不优、为民服务能力不足六个方面问题,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健全完善机制,强化督导检查,注重宣传引导,推动全区干部作风和营商环境向更高标准、更高水平迈进。

  会议强调,要把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改作风优环境“一三六五”工作思路举措为重中之重。以“投资争过山海关,兴业首选双鸭山”为总目标,做到“三个一样”,即“政治生态和自然生态一样好,实现政治环境和人文环境、自然环境相统一、相和谐;域内域外投资者一样亲,每一名投资者都能感受到宾至如归,一视同仁;投资前后服务一样优,开门招商、诚信招商,企业投资前后享受服务不变、待遇不变、政策不变。”开展好能力提升、问题查改、优化法治环境、提升诚信环境、改革攻坚、惠企利民“六个方面”专项行动,努力做到让工作成果令人满意、让当事人满意、让社会大众满意、让市场主体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全面提升全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整体水平。 会议要求,要把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这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明确目标任务,加大整改力度,紧盯几个重点难点问题集中攻关,一抓到底,抓出突破性成效。同时要善于运用媒体展示岭东优化营商环境良好形象,也要勇于运用媒体曝光负面典型,教育党员干部引以为戒,在全区树立“作风环境无小事”“优化营商环境人人有责”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强锐

【专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黑龙江省奋发有为新气象

【专题】辉煌“十三五” 奋进新龙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