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五一假期,最北熊猫馆游!
2021-04-29 16:04:17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9日讯(记者 霍枭涵) 随着“五一”假期临近,为了给更多游客提供短线游“实惠”,中国最北熊猫馆——亚布力熊猫馆针对牡丹江、哈尔滨地区部分小学校发放一万张价值128元的亚布力熊猫馆“免费卡”。持卡小学生免费畅玩熊猫馆的同时,陪同家长也将享受两张专属优惠门票。

“网红”充气大熊猫和亚布力熊猫馆工作人员在学校门口发放免费门票。
生活在亚布力熊猫馆的矮马。

  从4月26日开始,“网红”充气大熊猫和亚布力熊猫馆工作人员随机出现在亚布力地区的各小学校门口,发放免费门票。可爱的充气熊猫,一出现在小学校门前,就成为了学生们关注的焦点,大家纷纷上前与之“亲近”,领取“免费卡”。

生活在亚布力熊猫馆的羊驼。
生活在亚布力熊猫馆的野猪。
亚布力熊猫馆大熊猫在室外活动。
亚布力熊猫馆大熊猫在室外活动。

  亚布力熊猫馆地处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主场馆——熊猫馆,根据熊猫室内外活动场所的不同,分为内场和外场,居住着“网红”熊猫思嘉和她的伙伴佑佑。目前,园区除了熊猫,游客还能近距离接触猴子、梅花鹿、野猪、矮马、骆驼、羊驼、黑天鹅、孔雀等10余种动物。

亚布力熊猫馆大熊猫在室外活动。
中国最北熊猫馆—— 亚布力熊猫馆。

  据亚布力熊猫馆工作人员介绍,“五一”期间,该馆将和亚布力区域内多个景区联动开展优惠活动。夏季旅游正式开始后,他们还将针对省内和周边居民推出“惠民票”。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