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五一”国际劳动节花卉扮靓中央大街
2021-05-01 16:19:01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媛 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日讯(陈媛 记者 张隽珊)“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哈尔滨市中央大街街头的各色花卉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目光。

花卉扮靓中央大街。

  记者从哈尔滨市中央大街管理委员会获悉,今年中央大街主街及辅街栽植摆放各类时令花卉近4万株,届时百花齐放,将为中央大街增添绚丽的节日色彩。本次花卉重点摆放在中央大街主街、防洪纪念塔以及端街、花圃街、西头道街、西三道街、西四道街、西十四道街休闲区等重点位置;主要以地栽、盆栽为主,搭配各式花箱、花坛,呈现出丰富多样的表现形式。

  今年栽种的花卉种类主要以繁星花、美人蕉、丽格海棠、鼠尾草、孔雀草、金鱼草等时令花卉为主。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