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搜 索
黑龙江:春风化雨践初心
2021-05-08 16:57:09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龙视新闻联播报道 连日来,黑龙江省各地持续开展各具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传承革命精神,激发前行力量。

  

  在省委党校第60期省管干部进修班主题党日活动中,四位白发苍苍的老革命以他们的亲身经历,与学员们共同追忆了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传承爱党爱国情怀。

  

  在哈尔滨市香滨小学校,红领巾广播站每天都播发学生们录制的党史小故事,学校还组织学生们唱红歌、画手抄报,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哈尔滨市香滨小学校校长沈若冰表示,带孩子走进社区、走进历史展馆,让孩子产生对党、对人民、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热爱。

 

  哈尔滨体育学院还邀请了国防大学国家安全学院的教授,以《建党百年中国治理模式演进及其现代化》为题,结合国情实际,为广大师生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责任编辑:杨禹

【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