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市召开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及加强后续管理工作会议
2021-05-13 12:14:47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邱齐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3日讯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日前组织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爱辉区政府和爱辉区4个街道、15个社区的工作人员,召开了2021年市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及加强后续管理工作会议。

  今年,我市城区老旧小区改造计划投资1.12亿元,对已经获批立项的28个老旧小区、130栋楼体及配套基础设施进行改造,可惠及居民5923户。改造内容包括楼房本体、水电气热等设施、小区环境设施、无障碍设施,完善监控消防和便民服务设施6个方面。改造完成后,我市城区2000年前建成的老旧小区改造率将达到80%以上,城市设施和功能更加完善,群众生产和生活条件大幅提升。

  会议还对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进行了民意征求,向街道和社区通报黑龙江省住建厅关于小区改造后续管理和收取房屋维修基金的要求,讲解了具体工作开展办法。

责任编辑:张广义